(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日電)李姓男子日前在高雄市1家飲料店偷走愛心零錢箱零錢,警方循線逮人,李男原不配合問案也不想見家人,但一見長期關心他的教會長老現身,當場淚灑警局認罪。 高雄市政府鳳山分局新甲派出所日前接獲轄區1家飲料店報案指出,有名男子趁店員正忙時,偷走櫃台上的愛心零錢箱內零錢,約有新台幣500元。 警方調閱現場監視器清查發現,下手行竊的男子騎乘的機車車牌號碼經過變造,他把車牌的阿拉伯數字「9」用黑色膠帶貼成「0」,英文字母的「E」則用標籤貼成「F」,由於變造手法太粗糙,一下子就警方被識破。 警方經連日「以車追人」查出竊嫌是現年40歲、有毒品和竊盜等多項前科的李姓男子,並前往其住處將他逮捕。 警方說,李男一開始否認犯案,也不想見家人,只要求警方通知長老教會長老到派出所,他一見到長老就哭了,當場向長老認罪,還承認犯下另一起竊案,長老隨後帶他禱告,請求神寬恕其犯行。 警方表示,李男坦承除了偷飲料店的愛心箱零錢外,也在別的地方偷了1支監視器變賣3000元;警方另在李男身上搜出海洛因毒品殘渣及注射針筒。1050802



EBEC7C5BB5A2E94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tamadg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