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央社倫敦10日綜合外電報導)英國的超跑(Supercar)季節又來了。倫敦街上再次出現大量閃閃發光的昂貴跑車,以繽紛色彩妝點倫敦最奢華的街道。這些名貴跑車的車主都是來自中東的富豪。 英國「每日郵報」(Daily Mail)報導,從鉻黃色的賓士與邁凱輪(Mercedes-Benz McLaren)合作車款到銀色藍寶堅尼(Lamborghini)Aventador車款,數百輛美麗跑車跟著它們的主人從中東飛來英國避暑。 這些跑車車主有許多來自卡達、沙烏地阿拉伯、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與科威特,樂於為他們的愛車付出自己的一點點財富,購買約3000英里的來回機票,費用超過2萬歐元(約新台幣68萬元)。 過去數週內,也就是在伊斯蘭教的齋戒月過後,這些超跑在倫敦市中心現蹤,吸引觀光客及愛車人士的注意,這些著名品牌的限量車種令他們著迷不已。 類似這樣的名車大展幾乎成為每年的固定活動,阿拉伯富豪們總是試圖以自己的改裝車相互比拚。 倫敦西南部較富裕地區的居民則抱怨,有些駕駛據稱行為無禮,將這些高級地區當作私人賽道,肆意馳騁。10508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tamadg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